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張鴻宇。 

  跟張衡一個姓。 

  性別:跟爸爸一樣。 

  年齡:度過了11個“六一”兒童節。

  文化:明年下半年考初中1年級。

  今年11歲,是名小學生,在察院小學六年級(4)班讀書。

  老師和親人都誇我長得帥、學習好、能力強、人品佳,我也常常為此沾沾自喜。你們看看自我介紹,看是不是真的。

  我不高不矮,152cm左右,不肥不瘦,35kg左右,一張長方形臉蛋,一頭烏黑的短髮,一撮翹翹的劉海,一對稀稀的眉毛,一雙忽閃的小眼睛,一張愛說話的嘴巴,加上一對招風耳,一個不算挺拔的鼻子,就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帥哥了。

  我喜歡看書,經常看一些歷史書和小說,像《三國演義》、《水滸傳》、等。我學會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每一次都要津津有味地幾頁書才能入睡,有一次,我被一本好書迷住了,連午覺都忘記睡了。我愛電腦,因為電腦可以增加我的手指靈活度。

  我非常樂於助人,同學們有什麼困難我都會幫助他。我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特別是每次為貧困山區捐錢捐物,我都毫不猶豫地伸出友愛之手。

  雖然我的學習成績在年級名列前茅,但我也有一些毛病:膽子太小,學習不夠主動,依賴父母。我要改掉這些毛病。

  我無憂無慮,快樂向上。大家都叫我是個。你們認識我了嗎?我們1起來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