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今年9歲。我的體重是29公斤,身高130厘米。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特別是我的小嘴巴說起話來有甜有講道理,我的小耳朵最愛聽老師講課了。

  我的愛好是:打羽毛球、唱歌、游泳。我的特長是彈古箏。在我彈奏出美妙的旋律時,也讓我的家人共同陶醉其中。

  再說說我的優點吧,我的優點多的多比如: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課不打鬧,和同學之間互幫互助,在家裡我自覺幹完自己的事情,也時常幫助爸爸媽媽幹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的缺點只有一個,就是特別膽小,幹什麼事情都膽小。我一定要克服我的這個缺點。力作一個陽光自信的女孩。

  我真切希望能和大家做個朋友,也請大家記住我,一個快樂的女孩名字叫!×××

  陽光小學三年級:鸚鵡魚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