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樹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山上,有非常多的樹,有樹自然也就有樹葉。人們都說花很美,我認為葉子也很美。

   樹葉有很多美麗的顏色,比如:翠綠、草綠、墨綠、金黃、火紅、橘黃、橘紅,等等。它們會隨着四季的變換而有不同的變化。從遠處望,春天,大山一片嫩綠;夏天,一片翠綠;到了秋天,漫山遍野變得花花綠綠,紅的、黃的、綠的;冬天,樹葉披上了白雪,又變成了純白的世界,讓人們情不自禁地感嘆:“真美啊!”

   近看樹葉,葉片上有很多葉脈。葉脈從葉根到葉尾從大變小,把樹葉襯得有了立體感和豐富感。還有的樹葉有許多小絨毛或者一顆顆的呼吸孔粒。樹葉如同大世界般豐富,它們是不是也很美呢?

   樹葉帶給大樹養分,使得大樹可以開花結果。樹葉還帶給人們陰涼,帶給人們富含氧氣的生存環境。所以,樹葉不但美麗,而且實用。我愛這地球上的自然之靈——樹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