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作者:平度市南村鎮大高庄小學 宗緒傑 

  秋天是迷人的季節,我愛秋天。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爸爸帶我出去玩耍。天氣雖然晴朗,但迎面吹來的秋風卻使人感到陣陣的涼意。周圍的梧桐樹已經換上了黃色的衣服。走過去一看,梧桐樹的葉子是半清半黃的,好像披上一件夏天的綠裝不願脫掉似的。走進樹林像是到了一個金黃色的世界。秋風一吹,樹上的葉子像是一隻只蝴蝶擺動着那對金色的翅膀飄落下來,落到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忽然我發現在金色的世界里閃爍着紅色火焰——那是楓樹,那紅色就像晚霞在空中飄動。秋風就像大自然的手,正在把夏天的綠色一層一層地脫掉。只有松樹和柏樹仍然抬頭挺胸,顯出它那萬年長青的本色。 

  樹林旁邊的竹林,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偶爾有幾片黃色,像是海洋里的點點白帆。正在這時,來了一陣風,颳得很猛,竹干被風颳得東倒西歪,像是要被風吹倒似的。我忙往遠處跑,當我回頭看時,竹子又站了起來,還是那麼直。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的萬物正在進行着生命的抗爭。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高連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