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常平萊恩學校 3A 崔?蕾

  我愛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她雖然沒有春天那樣色彩繽紛;夏天那樣鬱鬱蔥蔥;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她對大地的感情是一種無私的奉獻。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熱鬧非凡。蘋果露出了笑臉;梨子像個大葫蘆;一掛掛葡萄像一串串珍珠一樣,晶瑩剔透,好看極了。旁邊的桂花樹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黃色的小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跟我們捉迷藏!樹林里,一顆顆小樹的葉子飄落下來,給大地蓋上了一條金色的棉被,但小樹卻冷得發抖。

  秋天帶給小動物的是一首提醒的歌。秋風把自己寫的“信”撒向大地。他要告訴每個朋友,“要準備過冬了”。你看青蛙躲進他溫暖的屋裡準備睡覺了,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匆匆往南方趕去……

  秋天是一幅永遠看不完的畫卷。果園裡琳琅滿目的果子掛滿了枝頭,陣陣果香撲鼻而來。田野里那一片金色的稻田,還有那雪白的棉田……

  我愛秋天,我愛這多姿多彩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