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這個暑假,我讀了美國作家海倫-凱勒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主要講了海倫失去聽覺和視覺后自強不息,積極生活的故事。

  海倫是不幸的,因為在她19個月大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使她永遠的失去了視力和聽力。但她又是幸運的,因為她得到了善良的沙莉文老師的悉心教導和幫助,以驚人的毅力堅持學習,考入哈佛大學,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讀完這本書,我被海倫自強不息的精神所感動,也被莎莉文老師的耐心和善良深深地感動了!海倫曾經說過:“如果說媽媽給我第一次生命,那麼,沙莉文老師就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海倫是一個熱愛生活,熱愛書籍的人,她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要加倍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眼睛,珍惜自己的每一個器官。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學習,讀更多的書籍,學更多的知識,長大為祖國做更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