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市實驗小學二(2)班 

  藍婉琦 

  一天,一隻老鼠從倉庫里偷出一袋乾糧,背着正準備逃走。忽然,遇到正在巡邏的黑貓警長。黑貓警長一手舉着電棍,一手指着小老鼠大喝一聲:“站住!”。老鼠回頭一看,嚇得大驚失色,落荒而逃。黑貓警長不敢怠慢,趕緊上前去追。 

  跑着跑着,一條小河擋住了他們的去路。老鼠早有準備,它飛一般地逃向事先放好的小木船。它跳上船,放下乾糧,拿起船槳就飛快地划起來,黑貓警長目瞪口呆。小老鼠得意地說:“警長,快來追啊!我走啦,拜拜!”警長四處張望,發現河邊的草叢裡有兩個根木頭。他急中生智,把木頭綁起來當作船,划著去追。 

  老鼠得意地搖着船剛走到河中央,一回頭看到黑貓警長追來了。它嚇得渾身瑟瑟發抖,搖船都沒有力氣啦!船越走越慢,沒到岸邊就破了。小老鼠見警長追來,雙腿一軟,跪在地上,束手就擒。 

  黑貓警長把小老鼠押到警察局,又把大米送回倉庫。大家都誇它是一個優秀的好警察。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