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貓警長抓小偷 

  中山市石歧中心小學二(2) 班薛趙鵬 

  從前,有一隻老鼠叫小貪,它在老鼠界威風凜凜。因為它偷東西的本領很高,很多老鼠都拜它為師。這樣,動物村人們的生活經常被它們打擾。 

  有一天,它又一次光顧美食世界,那裡有它最愛吃的糧食。它偷偷地背上它最愛吃的美食,想趕緊溜走,心想:“我這次一定要向同伴炫耀炫耀!”它正樂滋滋地想着,可是往後面一看,哎呀!黑貓警長正在後面怒氣衝天地盯着它呢。原來,黑貓警長在巡邏的時候早已盯上它了。小貪嚇得拚命的跑,來到了它的作案工具——小船上,它拿起船槳迅速地划著。它看着後面氣喘吁吁的黑貓警長,得意洋洋地說:“你這個死貓警長,我們下次再見咯,拜拜!”黑貓警長看着遠去的小偷束手無策,它東看看,西看看。突然它看見了灌木叢中有兩個木棍被繩子綁在一起,急中生智,把這兩根木棍當作船,推到水中,跳上去,對小偷緊追不捨。 

  最後,黑貓警長好不容易到了岸上。小貪正準備溜,黑貓警長果斷出擊,一下子就捉住了小貪。小貪苦苦哀求:“饒命啊,警長!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可是黑貓警長根本就不相信它,把它帶回警察局,法官判了小貪十年刑。 

  從此,人們又過上了安寧的生活。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