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黑貓警長在外面巡邏。忽然,他發現一個小偷背着一個袋子從糧庫里跑出來,鬼鬼祟祟地四處張望。黑貓警長大喝一聲:“小偷,看你往哪兒跑!”小偷回頭一看,發現是黑貓警長,嚇得撒腿就跑。黑貓警長哪能放棄,也緊追不捨。

  小偷跑到小河邊,使勁一躍,跳上了原先就準備好的船,放下袋子,操起船槳就劃了起來,不時還轉回頭對黑貓警長做鬼臉。

  黑貓警長追到河邊,見已經沒有了船,急得四處張望。小偷見了,別提心裡有多得意了。黑貓警長東張西望,發現岸邊有幾根圓木,他眼睛一亮,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繩子,把圓木捆起來,當作船,又折了一個竹竿,當作船槳。黑貓警長把“船”推到河裡,跳上去,拿起船槳劃了起來,小偷見了,嚇得使勁划呀划,黑貓警長也使勁地追呀追。

  小偷快劃到對岸了,由於心太急,船還沒有靠岸就拿起袋子跳了上去。結果摔了一個大跟頭。這時黑貓警長也上了岸,一把抓住了小偷。說:“你跟我到警察局去一趟!”小偷聽了,“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哀求道:“警長啊,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做壞事了。”黑貓警長向小偷瞥了一眼,說道:“你少跟我來這一套,我才不相信呢。”小偷聽了,只好跟着黑貓警長乖乖地去了警察局。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