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後娘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娘的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娘的心

  人們都說:“馬蜂的尾巴後娘的心,是最毒不過 的。”以前,我也是這樣認為我是母親生下我才七個多月,就離我而去。不久,後娘就進了我們家,在我剛懂事的時候,隨處聽到人們講有關後娘虐待孩子的事。拙見地,我便認為:世界上的後娘都是些心的狠毒的女人 。因此,我不願意搭理後娘,他叫我做什麼 ,我偏偏不做。每到清晨,後娘就早早起床,唯一家人準備早餐,?O我們吃過後,大才去上班工作。一到冬天。她就為我們買好了暖和的棉衣。可我且認為她這樣做是給別人看的。直到去年秋天,才讓我徹底改變了法 。

  那是一天早上,我懶懶起床,看見後娘沒有與往常一樣準備好吃的,心裡更想:後娘終於露出狐狸尾巴,於是,我忿忿的走出家門,約幾個夥伴但遠出去玩。我整整一天沒回家,當時,後娘着急了,以為我而離家出走,就到處去尋找。直到夜晚,才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找到了我,我正應飢餓而沉睡在夢中,後娘看到我瘦骨可憐的樣子,眼眶裡不禁流出眼淚,含淚把我抱回家。到了家裡,我才蒙?地從夢中醒來,發現我正躺在床上,爸爸坐在我床上,發火說:“你媽媽為了你,帶病奔波了一整天,連上班都沒去,你竟這樣對待他!”聽了爸爸的話,我這才知道,原來她今天有病,他以前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情景一一出現在我眼前,我深深的感動了。

  現在,我要自豪的告訴你:我的後娘有一顆比金錢更值得的心,她對我比親娘還親。

您正在瀏覽: 後娘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娘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