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黑貓警長在大街上散步,忽然他看見有一隻老鼠從飯店裡跑出來,還帶了一個大口袋。黑貓警長心想:“他從飯店裡跑出來,還帶着個大口袋,肯定是小偷。”於是,他轉身就去追老鼠,嘴裡還喊着:“你停下,不許跑。”老鼠一看是黑貓警長,跑的更快了。

  小老鼠飛快的向前跑,忽然又一條河擋住了它的去路,它急的四下張望,還好有一條小船停在河邊,小老鼠跳上船使勁的滑動船槳,心想:“我一定要快速的過河,要被那隻黑貓抓住可就慘了。”

  黑貓警長站在河岸上喊:“不許跑,小老鼠。”小老鼠根本就不理他。“怎麼辦?”黑貓警長急的直撓頭。忽然,他看見了一個樹榦,他就把樹榦扔到了河裡當小船去追老鼠了。

  到了河對岸,黑貓警長終於抓到了小老鼠並把他綁起來,又把小老鼠偷來的東西還給了失主。

  黑貓警長真厲害啊!

  二年級:dandanli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