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貓警長抓小偷 

  博達二年級

  李政賢 

  一天中午,老鼠趁人們在睡中午覺的時候,就偷偷的去別人家找好吃的東西。 

  不一會它來到一片菜地,那裡的吃的可真多,有土豆、大白菜、還有它喜歡的蘿蔔,老鼠高興地跳起舞來。老鼠馬上一邊吃一邊用袋子裝,正當它得意的時候。突然,有一隻黑貓警長來了,黑貓警長看了生氣極了,鬍子都氣直了,正準備去抓老鼠。機靈的老鼠一轉頭就發現了黑貓警長,它嚇得渾身發抖,拿起袋子就拚命地逃跑。黑貓警長見老鼠跑,立刻追了過去。跑啊,跑啊……老鼠來到了河邊,那裡有一條船,老鼠就跑了過去,它把袋子扔到船里,馬上跳上船,拚命的划船,漸漸的遠離河岸了,老鼠回過頭得意詳詳地沖黑貓警長:“再見了,黑貓笨蛋。”黑貓警長氣喘吁吁的站在河岸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看老鼠越來越遠,黑貓警長焦急萬分。突然,它看見草叢中有一條大木船,它馬上跳上船,迅速地追了過去。老鼠見警長追來了,使出吃奶的勁使勁划,終於到河岸了,老鼠一跳就上岸。這時,黑貓警長也已經追來了。用力一跳,壓住了老鼠,老鼠再也逃不掉了,黑貓警長馬上帶着老鼠去警察局了。 

  從此,老鼠再也不敢偷東西了。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