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貓警長抓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警長抓小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可把小老鼠餓壞了!因為倉庫里最近來了一隻黑貓警長,他兩眼閃着綠光,目光如炬,什麼都逃不過他的法眼。想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偷東西,簡直比登天還難。

  好不容易熬到警長打盹,小老鼠急急忙忙行動了。他探頭探腦,躡手躡腳地來到米倉里,看到白花花的大米,小老鼠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想到警長很快就醒來,小老鼠匆匆忙忙裝了一布袋米就飛也似的逃走了,剛走到門口,就被黑貓警長發現了,小老鼠一溜煙似的向前跑,黑貓警長一邊追,一邊喊:“站住,你別跑,你是逃不了的。”小老鼠一聽,跑得更快,一直跑到一條小河邊。眼看黑貓警長快追過來,老鼠急忙跳上河邊的一隻小舟上,划著小舟往對岸逃命。

  眼看小老鼠就快逃到對岸了,黑貓警長在岸上直跺腳。突然,他看見岸邊有一根木頭,靈機一動,扛起木頭用力往小河一扔,接着一個箭步躍上木頭,雙手用力划呀划,黑貓警長終於劃到對岸。老鼠瞧見黑貓警長追來了,嚇得屁滾尿流,雙腿發軟。他背上的米實在太重了,害得他跑不動了,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福建漳州華安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張李程

您正在瀏覽: 黑貓警長抓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警長抓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