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都快要初中畢業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3年前我剛剛來到這個學校,對這個學校並不了解,很陌生。而且剛剛來的時候沒有朋友,沒有我認識的同學,一切一切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陌生和寂寞,孤單……

  慢慢的我和班上的同學相處了一段時間,才和他們教朋友,漸漸地我教的朋友,一個,兩個,三個……越來越多,和他們玩得越來越開心。

  轉眼間,今年我已經升到初三了,在校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即將迎來的是中考,高中的大門以像我招手。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又得離開母校了,去一個嶄新的的地方去拼搏,去奮鬥。

  3年的時間就這麼一晃而過,真有點捨不得,捨不得母校所以的一切。

  那裡又我的美好回憶和我的往事,還有我那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我深深的感謝我母校的老師,是你們用你的辛勤勞動教給我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也感謝我的朋友們對我的關懷,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友情的可貴,朋友之間的愛。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我會銘記在心,把它當做我最大的精神財富。

  初三:賴秋霞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