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了,我也變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也變了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要開學了,心裡感受頗深。因為我的上學期,使我永遠也忘不了。在這段日子裡,我發覺我變了。 

  這要從小時候說起----有一天,我騎車摔倒溝里,溝里石頭很多,我也摔得不輕。爸媽很是心疼,但誰也不知道,就這件事為以後給我還有爸媽留下了深深的痛苦。 

  隨着我漸漸長大,我開始感覺不舒服,腿愈來愈痛,我也越來越煩惱,爸媽也既心疼又傷心,恨不得讓這事發生在他們身上。到一些小醫院也沒查出來啥,但我的腿還是莫名其妙的痛。後來,我們在北京找到了答案,這是一種罕見的病,需要做手術。這個讓人噩耗傳來,如晴天霹靂,天上如布滿了陰雲,我的心裡不由的傳來沉痛的哀悼,我彷彿也在爸媽的心裡也聽見了這種聲音。出於種種原因,我們回家了。 

  媽媽開始整天上網查一些關於這個病的資料。再後來,我們決定去天津,準備挑戰這個惡魔。 

  再去天津的前的那天,我捨不得同學們,因為我是班長。我想着我走了班裡會不會亂,誰接替班長。我實在捨不得!我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裡低聲哭泣,誰能聽見我的哭泣,又有誰能看見我的淚水!?我依依不捨的離去了,和同學們告別了,我想說:“我會回來的!”在火車上,我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知道啥滋味:有離別同學和親人的痛苦,有手術台上的畏懼,有將要擺脫痛苦的喜悅,還有擔心、激動……

  終於到了火車站,一個好心人把我們送到了醫院。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大城市,我們有點不知所措,只能按照一般的步驟來進行。 

  一番波折后,我們住進了醫院,等待治療。在這些日子裡,我們漸漸適應了病房裡的生活,適應了這種艱難的生活。在病房裡,我看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折翼的天使,使我不再悲傷、苦惱,漸漸變得樂觀起來,爸媽也是。在那幾天里,小姨和小姨夫也來看我們,好心人也來看我們,給我們帶來了溫暖、信心。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終於到了那天。我被推上了手術台,我非常畏懼,我想起了很多,我想起了我的同學們,我的爸媽,我的親人……在手術台上的那段時間,我感覺好漫長,我常對我自己說,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手術做完了,我被推下了手術台,一見到爸媽后,我就給了爸媽一個微笑,爸媽心裡的石頭才稍稍落地。 

  在重症監護室里的那晚,我的腿又難受又痛,簡直生不如死。可我沒有哭,我還一直對我說著那句話:“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我在硬撐着,沒人知道我當時的痛苦,可能只有我爸媽知道。 

  我從重症監護室里出來了,我的心情放鬆了很多。直到出院那天,我一直都很樂觀。出了院后,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去了北京的小姨家。我在那裡生活得很快樂。 

可是,事情並沒有那麼如願,我的刀口又有問題了。無奈,我們又回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事,我們懸着的一顆心落地了。 

  我們也就此住在了醫院附近,整天就是熬日子,等待着第一次複查。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們終於盼來了那天。複查后,我們就回了老家。我們回老家只能坐火車,而有沒買着卧鋪票,只買到了三張硬座,可把我們都愁壞了。 

  火車上那個擠呀,簡直沒法形容,根本就走不動,何況我還躺在擔架上。我爸媽都累得滿頭大汗的,我爸因為抬着重的那邊,竟然撲通一下坐到了地上,已經到了極限。我們事先找的那兩個好心人也遇到了困難,一個沒下了車,另一個則不知去向,連錢都沒有要,我們事後都覺得對不起那兩個好心人。願好人一生平安。 

  終於到站了,我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實在是太高興了,太激動了,馬上就要見到同學和親人了。到了家,親人們已經在那裡等着我們了,說不盡的激動、高興、關心。同學們也來看我,我竟然都忍不住的哭了…… 

  第二次去複查了,也沒有問題,我們呆了幾天就有回家了。 

  此後,我就在家安心養病,學習。 

  雖然中間有一些小插曲,但已無關緊要。 

  現在,一切都在往好處發展,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我會努力的!!! 

  開學了,我可以去教室上課了,可以見到同學們了,我高興極了! 

  我變了,我變得堅強了,樂觀了。我以後會更堅強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也變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也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