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上學啦! 

  過了一個無聊的寒假,上學的感覺竟是這麼好。以前在沒有放假的時候,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假期快快來,而等到放假了,又盼着要上學。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傻乎乎的。 

  這個學期和上一個學期一樣,同學沒有變,老師也沒有變。我學習的興趣卻變了,變得越來越積極了。不光是我,還有很多同學都變乖了。 

  我們交了作業紛紛坐到位子上,說起話來。家長把錢給了我們后就走了。我們坐在位子上,談論着不會做的作業,談論着寒假裡有趣的事。當然也有的人不說話,端端正正的坐在位子上。 

  第二天,我們上課了,老師雖然還是一樣的老師,但課卻不是一樣的課。環境也不是一樣的環境。所以學習的態度也要好。我們的注意力都是高度集中的,因為誰都不想再開學第一天就被老師罵,老師也不喜歡在開學第一天就罵人。因為那樣會一個學期同學都被老師罵。所以第一天同學們都表現的很乖,沒有讓老師發火。老師自然也很欣慰。 

  我真希望我們天天都能像今天這樣遵守紀律。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