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 

  萬蝶教育T70班 黃潤豐 

  漫長的暑假過去了,緊張的學習到來了,我懷着緊張又開心的心情來到了學校。雖然這一開學害得我玩不成電腦了,可是開學也有開心的一面。 

  開學了,我又可以看到那些很久不見的老師和同學了。一走進班級,就看見又很多同學都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然後我也撲上去,聽他們在說什麼,本來以為是學習的事情,原來是在說最近新的遊戲啊!我聽得非常入迷。 

  開學了,媽媽那雙嘮叨的嘴總是停不下來。每天晚上,媽媽都說我“上課認真聽講,不準說話 !” 我想我都五年級了,難道我連這些一年級的學生就該懂的知識都不知道嗎?雖然我知道是為我好,但是總感覺媽媽太嘮叨了。 

  開學了,新的課本又一本一本地向我襲來,那一張張的難題讓我感覺很不好受。 

  學校,給了我煩惱;學校,也給了我快樂。 我愛我的學校和班級!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