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時候,小黃葉在外邊蹦蹦跳跳的玩耍。到了晚上,小黃葉不知道哪兒是它的家,於是它就去問風姐姐。 

  小黃葉問:“風姐姐,哪裡是我的家啊?” 

  風姐姐說:“跟我來吧。”小黃葉緊緊的跟在風姐姐的後面。 

  風姐姐一會兒把小黃葉吹到屋頂上,一會兒又把小黃葉從屋頂吹到地上,一會兒又把小黃葉吹到草叢裡,一會兒又將小黃葉吹到路邊的水溝里…… 

  傍晚,有的小朋友把小黃葉拾起來夾到新書裡面,有的還把小黃葉排成好看的圖案,作為課外作業交到了學校…… 

  清晨,風姐姐和小黃葉都還沒有睡醒呢,環保的阿姨就把他們集合起來,放進車子里,送到了專門的地方,漚成土肥……。 

  小黃葉很困惑,到底哪裡是自己的家呢,於是就問風姐姐。風姐姐說:“等到明年春天,你就會明白了”。 

  第二年春天,小黃葉在母親的懷抱中睡了一個冬天之後,又從大樹的枝頭漫漫的長出來了。 

  風姐姐輕輕的舞着小黃葉,問到:“你找到家了嗎?”小黃葉羞澀的回答說:“我找到了”。於是,它們又開始了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黃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