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黃魚和商人(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魚和商人(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黃魚和商人(上)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6)班 

  李書月

  從前有一個商人,他叫斯勒夫。他的父親生前人緣很好,有許多人都照顧他的生意,為他積攢下了一大堆財富。斯勒夫的父親死後,斯勒夫整天吃喝玩樂,從沒有想過有一天他的萬貫財富會花光。終於有一天,他的萬貫財富花光了,這時,他才意識到了這一點,他後悔莫即。他這時只能賣傢具、丫鬟,把賣來的錢拿到外地去做生意。他準備好行李,買了一匹馬,告別了家人就上路了。 

  斯勒夫騎着馬,走了一天,這時天色已晚,斯勒夫看見這棟古老的房子,想在這裡住一晚上,明早在啟程。這個房子已經很久沒人住過了,因為這裡附近的老百姓都不知怎麼了都不知不覺的死了,想來這裡借宿的也不知不覺的死了,但這裡卻沒有一滴血、一堆骨渣。斯勒夫不了解發生的事情,就迷迷糊糊地住了進來。 

  他來到房子一看,這個房子里的實施很少,就只有一張小桌子和一個魚缸,魚缸有一條小黃魚。另斯勒夫想不通的是這麼窮的房子怎麼會有魚兒能生存下來。突然間,一個漂亮的姑娘立站在斯勒夫的面前,斯勒夫嚇了一大跳,不過他沒有跑走,而是不慌不忙的問這位姑娘是從哪裡來?叫什麼名字?那位姑娘說:“我是龍宮的公主,叫水玉。那次和夥伴們一起在水面上玩耍,我被一個漁夫給打了上來,我苦苦求他放我回去,今後我會報答他的,可他卻說:‘你一條小魚,今後怎麼報答我。’他覺得我身上的花紋好看,沒有賣我,把我養在魚缸里,從此我恨透了人,我做法將這個漁夫殺死,又將這個村莊所有的人都做法殺死,我還發誓從今以後,不管是好是壞,只要我碰到人,都得殺了。所以,來這裡借宿的都被我殺了,現在你也不例外。” 斯勒夫說:“水玉,你必須要實現你的諾言嗎?”水玉說:“那當然,我水玉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除非你找到水晶宮,問我父王要來夜明珠。” 

  想知事後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黃魚和商人(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魚和商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