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葉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葉之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葉之秋一提到花,人們就會想到艷麗,但那默默無聞的黃葉卻勝過於花吧!葉子漂浮在水面上,但它卻依然活着,誰讓它是荷葉呢?在荷葉的陪襯下,那一朵朵縷縷幽芳的荷花散發著自己獨特的魅力。那荷花在人們的眼前飛散,似乎是一位正在玩耍的小姑娘似的。

  風輕輕一吹,它們跳起了舞來,啊!真美!這可是大家意料之內的。因為它是荷花,粉紅的花瓣太嬌氣了,不能經受太大的風吹雨打,但那些配角——荷葉卻支撐着它。荷葉能幫助荷花。之所以荷花那麼美,是因為它毫不猶豫的把所有獻給荷花,讓它完美地活下去。但荷葉總是被人們忽視,也常常聽到大家說“荷花可真美。”荷葉還是默默無聞,誰讓它只是一個“配角”;荷葉並不美麗,誰讓它只有一片綠色;荷葉純潔可愛,誰讓它懂得奉獻。荷葉撲在水面上游泳,一直游啊游,游啊游,從夏季很快地游到了秋季。現在那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已成了殘花,而綠葉仍然那麼綠,只不過顏色深了些,也許秋天的荷塘看起來枯燥無味,但荷葉的綠帶來一片生機,它不同於五彩繽紛的花兒那麼美,也那麼易枯萎,那它的末日是什麼時候呢?荷葉依然在荷塘游,但顏色越來越深,生機也不再那麼旺盛,它的同伴被人們拿去煮粥或為人們的健康造福。這片荷葉還在游,它游到了冬季,荷塘結冰了,它自然也成了枯葉。冬季很漫長,但總算也熬過去了,夏季來的很快,荷塘解凍,新的荷葉長出來了。

  秋天到了,在和深綠的荷葉告別時,它們看到了那片枯葉,它乾乾的,黃黃的,它化了,荷花也萎了,枯葉的後代——荷葉會繼續游下去……

  四川內江一小五年級:付一淇

您正在瀏覽: 黃葉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葉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