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救小鴨

  蔣芯妮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鴨在尋找食物,一不小心掉進陷阱里,小鴨大喊:“救命啊!”小猴聽見小鴨的求救聲,他左思右想,小猴找來一根竹竿,把竹竿放進陷阱里,可是,陷阱太深了小鴨太小了根本夠不着。怎麼辦?這時,小熊經過,問小猴:“你在幹什麼?”小猴着急的說:“小鴨掉進陷阱里,我救不了它。”小熊想了想,跑去河邊打了一桶水,再把水倒進了陷阱里,可是,沒過一會兒,水就在土地給吸幹了,小鴨還是沒得救。就在這時,大象經過了這裡,看到這一幕,於是大象用它長長的鼻子伸進陷阱里,想要把小鴨吸起來,可是小象的鼻子不夠長,小鴨夠不着。經過大家的討論,他們決定一起去河邊打水,迅速的把水倒進陷阱里,爭取讓小鴨浮上來。

  於是,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小鴨終於被救了上來。

  指導老師:楊燕芬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