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媽媽救小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救小鴨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搖搖擺擺地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

  有的昂起頭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嘎、嘎”地叫着,像在唱着一首歡樂的歌;有的在快樂地奔跑着,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像在跳一段歡快的踢踏舞;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羽毛,說:“看,我多美麗!”像一位即將登台演出的演員。鴨媽媽不時地回過頭來,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孩子們,一、二、三……數數共有幾隻,有沒有掉隊了。

  正當鴨媽媽再一次轉過身來數着她這些漫不經心過馬路的孩子們時,卻發現少了兩隻,原來,有兩隻小鴨子失足跌落在路旁的下水道里。鴨寶寶毛毛失聲喊着:“媽媽,快救救我們啊。”咪咪嚇得臉色發白尖叫着:“這裡又臟又臭又嗆人,我們快受不了啦。”鴨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這個危急的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突然想起了捨己救人、有難必幫的巡警叔叔。它急速奔向巡警值班的崗亭,衝進崗亭“嘎嘎…嘎嘎…”直叫,向巡警求助。巡警們把鴨媽媽趕到崗亭外,可鴨媽媽急了,它扑打起那羽翼豐滿的翅膀向巡警們發出了哀求的聲音。巡警們瞪大眼睛似乎聽懂了鴨媽媽要說的話,他們知道了鴨媽媽有急事需要求救,於是便緊跟着鴨媽媽來到了“出事地點”。巡警們及時趕到了出事地點,只見已經有許多人圍在下水道旁,他們不嫌臟不嫌臭試着用各種方法來救小鴨子。這時,剛好一位漁夫挑着魚簍從路邊走過,一位巡警看了看魚簍,靈機一動,叫住漁夫。他將魚簍借來,並找來一根繩子,系在魚簍上,慢慢地放進了下水道。鴨媽媽彷彿看懂了什麼,對着鴨寶寶喊道:“快游進魚簍里,快,快。”於是兩隻鴨寶寶紛紛遊了進去,巡警們將魚簍輕輕地提起,兩隻鴨寶寶乖乖地坐在簍里,被救了出來。一位巡警端來一盆清澈的溫水,小心翼翼地將鴨寶寶一隻一隻地放進水裡,輕輕地為它們洗去身上的污漬。

  兩隻鴨寶寶在臉盆里洗了個澡后,加入了兄弟們的行列。鴨媽媽一一親吻着巡警們的褲腿,並感激地向巡警們點頭致謝。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救小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