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小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早上,在一片碧綠的樹林里舉辦一場動物會。小象、小猴、小鳥、小鴨都來了,可愛的小象在草地上玩兒,一隻調皮的小猴在爬樹,一隻乖巧的小猴在打水,二隻快樂的小鳥在玩遊戲,開心的小鴨在草地上跑來跑去,他們玩兒得可開心了。

  忽然“砰”的一聲小鴨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小夥伴們慌了,連忙跑去看小鴨,小夥伴們問“小鴨你沒事吧?”小鴨說“我沒事,我該怎麼上去呢?”小猴說“讓我用我的桶撈你上來。”可是小猴的手不夠長,撈不到小鴨,小象說“我有辦法。”小象用桶勾在自己的鼻子上面,放到坑裡,果然,小鴨被救上來了,小鴨說“謝謝你”。小象說“不用謝”。

  晚上,動物會開始了,小夥伴們表演自己喜歡的節目,開心極了,動物會結束了,小夥伴們異口同聲的說“今天我們最開心!”

  北京丰台區槐房小學三年級:王佳怡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