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小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天氣晴朗,小鴨子來到河邊游泳,可是就在去往河邊的路上,一不小心掉到了坑裡。

掉到坑裡以後,小鴨子就喊:“救命!”被小猴聽見以後,小猴就急忙趕了過來,小猴拿了一根竹竿對小鴨說:“別害怕,我救你上來。”可是竹竿太滑了,而且小鴨子又不會爬樹,小鴨子沒被救上來。小猴找來了小熊,小熊拎了一桶水倒入坑裡,可是坑太深了,水太少了。於是小熊找來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知道了,連忙跑到小河邊。大象用它的長鼻子伸入河裡吸水,然後大象把水噴入坑裡,可是也沒能把小鴨子救上來。然後小猴子想了一個辦法,它說:“我把竹竿換成水桶,我和小熊拎着水桶提水,大象用鼻子吸水,水就越來越多了。”最後小鴨子得救了,小鴨子說:“謝謝你們。”他們說:“不用謝。”

學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只要齊心協力,壞事就有可能變成好事。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