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子救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救小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裡,鴨媽媽帶着它的小寶寶一起來到了小河邊散步,它們翹着屁股,展示着自己油光呈亮的黃毛,在沙石灘旁捉小蟲子吃.真是天有不測風雲,突然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懸崖上落下了幾塊大石頭,把鴨媽媽的腳壓在了石頭下,嚇的小鴨子四處奔跑,不知怎麼的,一隻小鴨子一不小心,掉進了小河裡,這可急壞了鴨媽媽,可是它自己的腳被石頭壓的怎麼也拔不拔不出來,只見掉在河裡小鴨子也不停的“撲騰”着翅膀,掙扎着。鴨媽媽見此情景連忙叫自己其餘的孩子去森林裡找鄰居們來幫忙,就在這時大象伯伯來了,它急忙伸出長長的鼻子,想用鼻子把小鴨子拖出水面,可是因為距離太遠,大象伯伯連一根毫毛都碰不着,這可怎麼辦呢?大家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別急,別急,大家鎮靜,讓我來救小鴨!”一向不問世事的猴子發話了,原來在小鴨子頭頂的樹枝上有一隻猴子被吵醒了,它伸了伸懶腰,對大家說:“讓我們猴子家族來救小鴨子吧,說完,便叫來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們,一起用自己祖先遺傳的方法把小鴨子給救上來,只見小猴們一個接着一個爬上樹,互相抓住自己前方猴子的後腿,連成了一串,然後掛在最底下的猴子敏捷的把落在河裡小鴨子小心翼翼的一捧,小鴨子終於被猴子家族救上來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終於為小鴨子鬆了一口氣,高興的跳了起來,同時大家也豎起大拇指表揚了猴子家族有助人為樂的精神。 

  新的一天又到了,太陽冉冉的升上天空,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又過着一個和諧安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猴子救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