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媽媽

  陳勁陽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媽媽還是一樣,早早地起來,吃完飯後,就出去上班了。我醒了,一想:哦,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為媽媽做點什麼。

  我一看,家裡亂糟糟的,我想:我還是幫媽媽做家務,把家打掃得乾乾淨淨吧。

  說干就干,我拿起拖把,就幫媽媽拖起地來。灰塵太多了,不一會兒,水立馬就黑了。

  忙了一陣子,家裡就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我覺得很滿意,就等媽媽回來了。

  媽媽回來了,發現家裡這麼乾淨,奇怪地問:“這是誰把家裡打掃得這麼乾淨呀?”我說:“是我把家裡打掃得這麼乾淨的。”媽媽問:“為什麼呀,孩子?”我說:“因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您的節日呀!”媽媽一看錶,真的是三八婦女節。媽媽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懂事了,知道關心媽媽了!”

  聽到了媽媽的表揚,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