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病床上,從昏睡中醒來,就會望見媽媽那充滿扶愛的眼睛。當我在學校里捧回一張獎狀,就會望見媽媽那充滿欣慰的眼睛。啊;啊媽媽的眼睛我心中溫柔的燈,我永遠望不了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每當我唱完這首歌腦子裡總是浮現媽媽那溫柔。明亮的眼睛。我知道正是這雙眼睛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力量,正是這雙眼睛讓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溫暖。我愛媽媽的眼睛,它正如歌里所說的,是我心中溫柔的燈,是我心中明亮的燈,我永遠望不了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 

  記得那是二年級期末考試的上午,媽媽給我準備了考試用的工具,當我要走時,媽媽安慰我讓我不要緊張,就算考的不好媽媽也不會怪你的,應為媽媽知道你已經儘力了,聽了媽媽的話我雖然放心了很多,但還是控制不了那緊張的心情,終於來到了學校,等到試捲髮了下來,我把會做的題全都做完了,也檢查了幾遍,覺得放心了,才把試卷交了上去,當我做到語文卷的最後一題時我傻了眼,因為最後一題是把考試前家長告訴你什麼和你的心情寫下來,我覺得沒什麼把題寫完了,交完卷之後,就回家了。 

  過了幾天,發成績的時候到了,按理說這天應該是我最緊張的日子,可是我卻沒有一點緊張的感覺。當老師念出我的排名時,我真是興奮不已,回到家我把考試的成績告訴了媽媽,那時我就看見了媽媽那充滿欣慰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