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條作業,讓我們回家后對家長說一聲:“我愛你!”哦,“媽媽,我愛你!”當我早晨起來坐到餐桌旁,看着她精心烹制的花樣繁多的早餐時;當我作業寫累了,趴在她腿上享受她那獨特的按摩時;當我一邊靜靜地看着書,一邊悄悄地看着她操勞的背影時,我好想大聲地說一聲“媽媽,我愛你!”這個念頭埋藏在心裡已經很久很久,可就是一直沒有勇氣說出來。

  媽媽很嚴厲,不像爸爸一樣憨憨的,這倒是應了那“慈父嚴母”的說法。每當我犯了一點錯誤,她總要嚴厲地批評我,並給我講上一大通道理,因此,我常常覺得她很煩。但奇怪的是,我打有記憶以來卻又是跟她最親。她上班很忙,但下班回家總是儘可能多的陪我,陪我做遊戲,陪我逛公園,陪我做很多家長覺得無聊幼稚的事。她那嚴厲的外表下,蘊藏着多少母愛啊!她的嚴,不是冷冰冰的,不是為了顯示家長的威嚴,我知道,那些都是為我好。這次,有了老師的鼓勵,我一定要把我發自內心的話說給她聽。

  可我該怎麼說呢?是寫在一張紙條上悄悄地塞在她的包里,還是站在她面前大聲地說?經過好一番的猶豫和思索,我還是決定直接向媽媽表達,畢竟,面對面地表述才更顯真誠和勇氣,更能夠打動人嘛!

  嘀嗒嘀嗒,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就要下班了,我邊做作業邊在心裡一遍遍地演練:“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督,督,督……”一陣熟悉的高跟鞋聲在樓道內響起——媽媽回來了!我立馬躲到門后,在媽媽打開門的那一瞬間,閃身而出,大聲喊道:“媽媽,我愛你!”說罷,緊緊地抱住了媽媽,並趁媽媽愣神的當兒,又踮起腳在她臉上飛快地吻了下。

  “你這孩子,今兒個是咋啦?”媽媽被我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也許她已經習慣了我的沒心沒肺,習慣了我的調皮和任性,因此,對這“深情的表白”倒是很不適應。我一聲不吭,藏在媽媽懷裡,有害羞,有激動。驀地,我感到有水珠接二連三地掉落在我的頭上,慢慢地滲入我的頭髮,並滋潤着我的皮膚,溫溫的,還有一股鹹鹹的味道。

  是眼淚!媽媽流淚了!

  我抬起來,看到媽媽的臉上掛滿了淚珠,也溢滿着感動和幸福。她緊緊地摟着我,低下頭,在我耳邊說:“女兒,我也愛你!!!!!!!!”

  江蘇蘇州梅李中心小學四年級:愛心小甜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