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媽媽便最愛我,而我卻有時說媽媽偏心。那是在姥姥家,我和妹妹爭着、搶着要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就打了起來。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我們開,之後就不停的說我,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把自己關到小屋,還把《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這首歌該成《世上只有媽媽不好》。我和媽媽回家時,媽媽告訴我,說:“1:你是姐姐,本應讓着妹妹。 2:你不應該跟妹妹打仗。3:你比妹妹大,如果我再幫着你,假設是你 你願意嗎?”從此,這件是就畫上了一個句號。 

  孩提時代,媽媽是兒女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給買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衣服是媽媽教我疊的;《白雪公主》是媽媽給我講的……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 

  總之,“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這句話是對的。

  這是me第一次發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