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媽媽,幼年時,媽媽那年輕的貌相是多麼美麗!我長大了,媽媽老了。我心裡默默的哭,我真想發明一種叫“變年輕藥水”,讓媽媽喝下去。當我想到這裡,我的眼淚輕輕的落在我的眼角,濕潤了我的眼睛里。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一種叫“變年輕藥水”,我開始製造,我藥水的原材料是夢幻美容水、橙子、肉色的皮膚還有開心果。我拿給媽媽喝,說這是年輕神水,媽媽半信半疑地喝下去了,結果怎樣呢?媽媽臉變成了綠色,我嚇壞了,“嘭”的一聲,我從床上坐了起來,一下子跑到媽媽的房間,抱着媽媽,緊盯着她的臉,嘴上說著,還好,還好,什麼也沒有變。

  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媽媽問我昨晚半夜的事情。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她語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人只會越來越老,不可能變回年輕的。對媽媽最重要的是看着孩子健康地長大,這比什麼年輕藥水還要重要。

  聽完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愛媽媽應該從現實生活來愛媽媽的,不一定要讓媽媽變年輕的。媽媽很好,總是從生活的各個細節啟發我。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