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蔭場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蔭場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燦爛,天氣晴朗,小明,小剛和小強一起去綠蔭場上打起了籃球。

   他們一路有說有笑,非常高興,小強說:“真高興啊,我上星期得了第一名。”小明說:“太掃興了,上次我一個球也沒有投進”可是,小明知道必須得堅持。所以,小明並沒有生氣,反而顯得更高興了。而小剛呢,則一路都沒有說話。到達目的時,他們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結果,小強第一個投籃。小強準備投籃時,球掉了,可是,小強並沒有氣餒,連投了四個球,可是,都沒投中。他又投了一個球,小強說:“中”這回,小強真的中球了。小明是第二個投的,這次,他的球技進步了,五個球都中了,他高興地跳起來說:“中了,中了!”沒想到,這一跳反把小剛捕倒了,可是,兩人四目相對時,小明卻對小剛說了一聲“對不起”。小剛也對小明說“沒關係”到完歉時,他們又露出了微笑。

   這一下午,他們很快樂。

   指導教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綠蔭場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蔭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