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假期,我們一家和奇奇及睿睿同學兩家人去了廣東順德的清暉園及長鹿農莊旅遊。

  清暉園是廣東的四大名園之一,小小的園子里,假山真水、庭台樓閣,花草樹木,漂亮極了。

  我來到池塘,看到很多石頭散落在池塘中,我跳到石頭上,跳啊跳,從這塊石頭跳到那塊石頭,玩得很開心,突然,腳一滑,人掉水裡了,鞋全濕了,褲子也濕了。我沒哭,站起來,繼續在石頭上跳來跳去,和小朋友們開心地追鬧着。

  第二天,我們來到長鹿農莊,農莊可大了,有機動遊戲玩,有動物表演,還有四維電影看。我們看了動物海陸空表演,有鸚鵡、海獅、狗熊、猴子、山羊、大象、老虎、獅子,表演精彩極了。

  四維電影很刺激,看電影時、椅子會動來動去,還會噴氣,很逼真。

  最刺激的還是“海盜船”,我和爸爸被媽媽騙上了船,船晃來晃去,我害怕極了,只能閉上眼睛,嘴中不停地說:“我想看笨豬跳,我想看笨豬跳”。

  可惜的是,由於時間關係,我沒看到肥豬跳水表演——笨豬跳。但這兩天的旅遊我過得很快樂。

  廣州市越秀區鐵一小學二年級:許健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