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字塔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字塔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的張宇和馮麗乘着一架飛機來到了埃及,他們是因為一則消息來的。

  這則消息是這樣的,科學家近日在用機器人探測金字塔時發現一些神秘的水晶和寶石,但機器人無法將它們取出來。

  張宇和馮麗開車來到金字塔邊,帶着考古學家送的地圖、一個手電筒及其它物品,進了金字塔。

  張宇把手電筒打開,他和馮麗都看見前面有樣東西在發光,馮麗大步向它走去,“一塊寶石”她叫到。張宇仔細一看,在一塊發光的圓台的上方,懸浮着一塊美麗的寶石。張宇小心的走上前去,將寶石取了出來。

  他們又取出了幾塊寶石,一陣音樂聲突然響起,一個石頭做的棺材突然開始發光,突然棺材蓋開了,從棺材里鑽出一條蛇,蛇嘴裡哈着氣,馮麗聞到了一種氣味,突然覺得暈暈乎乎,一下躺倒在地。張宇也聞到了氣味,但他沒有暈倒,硬挺着站在那裡。張宇蹲下來,想扶起馮麗,突然,地陷了下去,他趕緊握住馮麗的手,一起掉了下去。

  他們掉到了一個大地洞里,張宇把馮麗喚醒了,他們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個出口。突然,馮麗手裡拿的寶石自動發出光。馮麗把手張開,看見手裡的小寶石聚成了一個大“寶石”,變成了一個會發光的指南針。張宇禁不住喊到:“多美的指南針呀!”馮麗對張宇說:“你先別高興,它們變成指南針就變不回來了,咱們還得再找幾顆寶石。”張宇在手電筒和指南針的指引下又找到了幾顆寶石,馮麗突然看見一縷光線,她斷定那是一個出口,他們走到跟前一看,原來出口在自己頭頂上。張宇從大背包里使出一個伸縮梯子,把梯子搭到了出口上,他和馮麗爬了出來,一看,自己就在金字塔旁邊。

  一會兒,他倆身邊聚滿了記者,記者問他們這次的經歷和感想,張宇介紹完經歷以後,又說:“我們都覺得很傷心,因為我們在受毒氣干擾后經歷了一次地陷,那一次地陷就把金字塔的一部分毀了。”站在張宇旁邊的馮麗則說:“我們也覺得很自豪,寶石指南針和那些寶石都是研究金字塔的寶貴的資料。”

想象力豐富.

您正在瀏覽: 金字塔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字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