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林則徐的出生地接受教育。

  一進門,我就看見了一個寬敞、寧靜的小院。裡面有四間小屋,其中一間是林則徐小時候住過的房間,另三間使他的父母用過的,一直到現在,一些古代的物品至今依然保持完好。

  接着,我又參觀另外關於毒品方面的一些資料與圖片,講述了吸毒對人體的害處。同時,我也知道了一些什麼樣的東西才算毒品?例如:罌粟花(果)、大麻、海洛因等。我感受到了毒品對人類的危害。通過圖片我知道:林則徐是1839年6月3日,在廣州市虎門沙灘,銷毀鴉片共230多萬斤,大火整整燃燒了23天,人民無不拍手稱快,後人把林則徐虎門銷煙記錄在英雄史冊中。

  最後,我去品茶。我共品了四道茶:人蔘烏龍茶、鐵觀音、香螺(又叫茉莉花茶)、白毛猴。我懂得了茶葉長在海拔越高的地方,茶葉越好喝。中國自古以來,泡茶就有講究,先用95攝氏度開水澆在壺上,使壺保持溫度,把茶葉放入壺中,用開水浸泡后,倒入另一個壺中,再用開水沖泡幾次后,就可以供多人飲用了。為了每人杯里的茶水平均,先倒入一些,叫“高山流水”,然後再平均分配,叫“鳳凰點頭”,有意思吧!我學會的東西還真不少。

  這次旅行,我收穫的知識最多,也很快樂,還知道了南方與北方許多不同之處,這幾天的日子過得可真不尋常。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