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和憂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和憂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在世四千七百多個日夜,就早已學會了分享快樂和憂愁。真的,這就是我的幸福。 

  記得一個星期天,在家玩足球的我,一腳凌空抽射,就醞釀了我滿心的憂愁:玻璃碎了,被足球撫摸過的雪白的牆,留下了一枚扎眼的球印。愛家如命的爸爸會怎麼問我?嗜潔成癖的媽媽將怎樣治我?我要如何應付這飛來橫禍? 

  百無聊耐的我不知怎的,來到好友朱明達家。我告訴他:爸爸、媽媽回來后,要麼“河東獅吼”,要麼“火山爆發”。可小朱博士卻說:“你先乘你爸還沒回來,把球印洗掉,別的讓我向你父親負荊請罪不就行了嗎?”我高興得一躍三尺高。真不愧是“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啊!”這場風波就這樣安全度過。 

  那一天,我收到了“書法考級”的結果,偶考了八級。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好友 

——仇。他開始還不相信,後來大叫:“好,這可為咱們男生爭了一口氣,明天也去向她們女生說說,羨慕死她們!”“對!”我只覺得那天下午,時間過得特別快。 

  常和朋友一起分享快樂和痛苦吧,這樣的生活一定會更多彩!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和憂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和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