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高興,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今天,姐姐說要教我學騎自行車,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早晨,天氣非常好,晴空萬里,我就和姐姐一人推一輛自行車,來到一片空地上,姐姐對我說:“我先教你滑輪,我先示範上一次給你看。”只見姐姐嫻熟的就蹬了上去,我就想:姐姐那麼快的上去了,那肯定很簡單,可能一次我就上去了。姐姐讓我是一下,我信心滿滿的開始滑輪,可是,沒有想到的是我左腿剛上去,就摔了下來。疼的我快哭了出來。姐姐看見我好像有點不想學的樣子,便鼓勵我說:“沒事的,我剛學的時候,也像你一樣老摔跤,你只要把握平衡就可以了。”聽了姐姐的話,我又再試了一次,果然學會了滑輪。

  下來該學騎車了,姐姐對我說:“你不要害怕,我在你車子後面給你扶着呢。”我第一次騎上去時,左擺擺右搖搖一點也不熟練,就像是一個喝醉酒的人一樣。可騎了一會兒,就騎的和姐姐的水平差不多了,我一直以為是姐姐一直在後面幫我扶着呢,原來姐姐根本就沒有扶。

  今天,真高興,我學會了騎車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