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沒有流過淚呢?流淚分很多種,有傷心的淚,有激動的淚,有思念的淚,那一次我流淚了,流下的是激動的淚。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我走在路上,突然一陣大風吹來,頓時烏雲布滿了天,轟隆轟隆,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是我馬上在一個商店門口前避雨,心想:都這麼晚了,又下着大雨,如果這樣回家一定會把身上淋濕的,還會被爸爸媽媽罵的。這是我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怎麼辦,怎麼辦啊?正在這個危機時刻,突然一個聲音向我傳來:“跳跳龍,跳跳龍!”我順着發出聲音的地方望去,我一看原來是咱們班的段炮啊心想:他來幹什麼。我又向他望去,看到他的身上有許多水手中還拉着一把傘,對我說:“給,你打着。”我十分不理解地說:“你為什麼不打呀,那樣里會感冒的!”他說:“不用了,我的體質比你好!”於是我打着這把傘回家,在路上,我想了許多:平時,我們遊戲時,我們先他愛搗亂都不讓他參加,為什麼在我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他幫助了我。

  我回到家后,腦海里一直想着他的畫面,頓時我晶瑩的淚水涌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