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有原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有原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音樂,我只是說,因為它能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不管我生還是死,不管我是快樂的還是難過的,不管我是富有的還是貧困的,它永遠都能陪在人們的身邊。

  可能,一首歌曲可以挽救一個人的生命。可能,一首歌曲可以治癒好一個人受傷的心。

  不妨你自己想象一下,或者自己親身去體驗一下。當你身邊的朋友突然有一天都不來找你聊天了,或者你自己被別人誤鎖在一間黑黑的房間里,打開你的手機,戴上耳機聽音樂,這個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好了,不會感覺到那麼害怕,不會感覺到那麼孤獨了不是嗎?所以,音樂的能量不要小看它,它也是一個待開發的金礦噢!

  音樂怎麼來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它幫了我很多。像我的親人一樣陪着我。我不開心的時候,它就好像什麼都懂我,不用我說出口,它就通過旋律,歌詞來告訴我沒事的,會過去的。有些人會問我,他聽音樂的時候會哭出來。我說,因為它感動到你,他說出了你的感受,他安慰到了你,他的歌詞中說的全都是你的經歷。只要你聽多幾次后你會發現其實自己當初為了那一件事而哭,是很幼稚的行為。這都不算些什麼的。

  所以,我喜歡每一件事情,不一定有原因。但是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有原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有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