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為什麼變成了白天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為什麼變成了白天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為什麼變成了白天鵝 標籤:醜小鴨變天鵝作文 白天鵝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醜小鴨作文

——讀《醜小鴨》有感 

  醜小鴨——“它一生下來,就長得奇醜無比”,因為長得丑,人們和動物都不喜歡它,也不和它在一起生活。它度過了饑寒交迫的冬天,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但最後,它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了起來。“它成為了一隻漂亮的、高貴的白天鵝,它快樂的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 

而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它靠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努力。 

 《醜小鴨》的故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怕自己不會或很笨,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記得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世上沒有天才,天才是靠1%的靈感和99%的汗水。是啊,我生活中就發生過這種類型的事。 

二年時,我剛轉到二(六)班,對這裡的環境和一切都不熟悉,第一次單元檢測才考了70多分,心中十分難過,心想我是不是孌笨了?為什麼才考了這點分?因此對學習失去了信心,上課不專心作業不認真做,字不認真寫,使媽媽三番五次的去學校,回家又苦口婆心對我勸說,可我仍然無動於衷。時間如流水,一眨眼,期未考試就要到了,其他同學都開始進入到緊鑼密鼓的複習階段,我照舊還是那種懶懶散散的樣子,父母和老師都為我干著急,可是有一次和爸爸的談話徹底改變了我的態度,爸爸說了這樣一句話:“孩子,你不是不聰明了,而是你沒有花工夫,雖人在看書時你在玩,這怎麼行呢?”我聽完爸爸的話,忽然恍然大悟,是啊,不是我不聰明,而是我不努力。我想起了《醜小鴨》這個故事最後一句話:“醜小鴨雖然面臨著許多困難,但它照樣飛起來了,這正是因為它的努力得到的結果啊!”從此我開始認真複習了,終於在期未取得了很大進步!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學做每一件事,我們一定會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飛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為什麼變成了白天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為什麼變成了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