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收拾東西,砥礪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東西,砥礪前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此之前,你從未觸及到這裡的邊邊角角,也不會明白所有的故事有來自何方。

  也許就好像你突然不在意別人的閑言碎語,就突然不在意別人的心碎。要是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有那樣的苦痛,可是你從來都不知道那些言語之間表達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足夠努力,那麼這一切都不會是什麼代價。

  可是如果你真的能夠想明白怎樣更好的保護自己,才是最大的貢獻,那麼這一切才突然到達了一個終點。

  夢想還是在我們眼前體現的那樣淋漓盡致,就是突然間你就會明白,原來你的水平也不過在這裡而已,那麼多人都在呼喊你的名字,可實際上也只有你自己不知道那是誰。

  你告訴自己,將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不能感到疲憊,哪怕是累了,也要突然歇一歇,然後繼續收拾東西先行。

  我們都能夠明白力量的重要性。

  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加清晰,聊到的以為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每個人的想法,你曾經所受過的那些委屈,其實都不想再來一遍,可是很多東西都不是你自己所能決定的。

  問題大概也就在這裡體現的淋漓盡致。

您正在瀏覽: 收拾東西,砥礪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東西,砥礪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