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閱兵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閱兵式”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閱兵式”

庄世龍

“不同尋常”的日子來了。

這天,我們準備好,帶到教學樓前的空地上,準備着學校一年一度的閱兵式。

“上次體操比賽倒數,這次一定要一雪前恥!”我暗暗地想。

前面是二至四年級表演完了,賽場上頓時瀰漫著一種火藥味。五年級前面幾班也不盡人意,到我們和二班了,二班上場準備就緒,該展示我們四班的實力了。

指揮員尚英?一聲令下,我們便抬頭挺胸走起來。此時是最緊張的時刻,一千多雙眼睛正注視着你,稍有一點不慎,便滿盤皆輸。

我們集中注意力,把身體綳直,一絲不苟地走起來,若不仔細看,還以為這是一支威武之師呢!看尚英?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一雙小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好像前面有他的仇人,再看徐寶靖,仍是那副嚴肅的面孔,只是多了一雙有殺氣的眼睛。

“文明——守紀,擁——抱——勝利,努——力——拼搏,勇——奪——第——一!一二三——四!”

我們的吶喊聲猶如海上的波浪,一浪高過一浪。

“立正!”

“一二!”

“呈廣播體操隊形散開!”

我們邊散邊想:我們要贏了!

大家一招一式都不敢懈怠。廣播體操做完集合后,尚英?一聲“立正”驚天地,泣鬼神。我們挺胸抬頭、兩腿挺直,像保衛國家的將士,評委似乎被我們的氣勢給折服了,都給出了高分,指揮員尚英?更起勁了,又喊出了口號。我們喊的口號聲音震耳欲聾,似乎給隊友加油鼓勁。

最後,由於我稍一放鬆轉錯了方向,致使評委少給了分,屈居第二。

回教室后,我捧着那一張獎狀,感覺沉甸甸的。因為它,傾注了我們五十多個人辛勞的汗水!這是我們堅持不懈、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成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校園“閱兵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