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風景線 

  官田中心小學四(1)班 陳春霖 

 我們官田中心小學的景色很優美,有五彩繽紛的花壇,嶄新的操場,最讓我着迷的是那高大的榕樹。 

  當你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到內操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那枝繁葉茂的榕樹,它就像一位忠誠的衛士,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學校。瞧,它長得多壯呀!枝幹粗得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圍住。 

  春天,榕樹換上了新裝,吐出了嫩芽的枝條,顯得生機勃勃。春的使者——鳥兒也來湊熱鬧,它們多歡快呀,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呼朋喚友,請它們也來這裡安家。也好像在唱響一首春天的讚歌。樹上是它們安家的好地方,成了學校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夏天,榕樹正是最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體育課時,同學們在火辣辣的太陽下追逐着,嬉戲着,玩累了,就躲到大榕樹的下面休息,別提有多涼快啊! 

  秋天,秋姑娘金指一點,大榕樹又換上了金色的衣裳。樹葉變黃了,變得更調皮了,總時不時地給值日的同學搗亂,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自由自在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值日的同學無可奈何,剛剛掃乾淨的地面,不一會又像鋪了一地的金子! 

  冬天,冬哥哥吹着凜冽的寒風,同學們被逼進了教室里,可榕樹仍舊挺立在操場上,為同學們擋住寒風,讓同學們在教室里安心地學習。 

  這就是我們官田中心小學!官田中心小學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觀賞! 

  指導老師:尤小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