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我和爸爸媽媽在姑姑家觀看了整個閱兵儀式。 

  伴隨着莊嚴的義勇軍進行曲 ,我們全家起立觀看儀仗隊升國旗,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中高高飄揚,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 

  閱兵式開始了,首先通過主席台的是三軍儀仗隊,隊伍整齊、步伐鏗鏘有力,震撼人心。接下來的三軍女兵方隊,女民兵方隊和女飛行員梯隊的亮相,重分證明了“誰說女子不如男”。 

  首次亮相國慶閱兵的“新面孔”,除了三軍女兵方隊和女飛行員梯隊外,還有特種兵方隊、無人機方隊、武警裝甲車方隊和後勤裝備方隊。 

  這次國慶閱兵再次向世界宣告:中國是不可戰勝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堅持鍛煉身體,將來當一名女飛行員,為祖國效力。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