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閱兵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閱兵式開始了,胡錦濤主席對大家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那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一眼望去,有越野車,吉普車,還有各式坦克呢! 

  瞧!穿着軍服的解放軍戰士邁着豪邁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他們的步伐是那樣的整齊,從側面看,還以為是一個人呢! 

  穿着白衣服的海軍也來了!他們的衣服潔白無瑕,似雪如玉。他們的步伐同樣整齊如一。要練成這樣的步伐,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呀! 

  颯爽英姿的女兵雄赳赳地向我們走來了。在天安門城樓上觀看的胡主席看見可愛的女兵就笑了。 

  瞧!96A式坦克方隊出場了!你們知道嗎?那炮筒長達3米,發炮一定很強吧! 

  接下來,兩棲突擊車方隊來了。媽媽告訴我,顧名思義,這車是水陸兩用的。這車也有炮筒,在水上有滑行功能。該車是目前我軍最先進的兩棲裝甲戰車。 

  最後是航空導彈方對。航空導彈,是指從艦艇發射攻擊空中目標的導彈,能大大提高作戰能力。 

  閱兵式后,是各個民族各個群體的群眾遊行。一輛輛彩車經過天安門前,有農業、工業、礦業等,我們的情緒也進入高潮。我們都為我們國家60年來取得的進步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