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2周年的日子。為了慶祝祖國的60歲生日,我國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一次規模宏大而莊嚴的閱兵儀式。

  當閱兵儀式開始時,我們都肅靜而期待地望着電視,只見國旗方隊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擎旗手和護旗手步調一致,整齊有序、英姿颯爽地走到旗杆下。國歌開始了,只見我們的擎旗手有力而瀟洒將國旗向上展開,這時,雄壯的歌聲在天安門廣場上回蕩,我們都在小聲跟着唱,等國歌唱完了,所有的人:在場的,不在場的都在拍手歡笑。我心裡高興地說:“祖國媽媽萬歲!”

  同學們,這個盛大的升旗儀式,讓我們感覺到了祖國的強大,國家的昌盛。而我們作為祖國的未來,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好好學習,為我們的祖國媽媽更加強大作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