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校園集體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校園集體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學校為了讓我們度過一個難忘愉快的節日,決定在“六一”節那天進行一次校園集體舞比賽。 

  我們班上的同學興高采烈的請老師趕快教我們跳舞。一天,老師來教跳舞了,首先叫我們站好隊伍,不過隊形與做操的不一樣,要一個男孩子配一個女孩子。隊站好了,就開始正式學跳舞了,開始的時候,我的臉火辣辣的,頭上也冒出了冷汗,向女孩子伸出的手也在不停的發抖,我這是怎麼了呀?我悄悄瞧了一眼我的舞伴,她比我也好不到哪兒去,臉紅彤彤的。 

  這時候,老師叫我們把手牽在一起,我慢騰騰地把舞伴的手牽在一起,這時我的手掌都冒出了汗。老師只我們比較難的動作,老師先教我們的是先動那隻腳,老師說:“男同學先動右腳,女同學也是一樣。”老師在前面給做示範動作,可是我腦子裡一片空白,緊張的不得了,於是就動了左腳。因此老師把我叫到了他的跟前,叫我哪他一起做,我經過多次練習,終於做對了。老師把集體舞的整個動作都做了一遍,覺得自己沒有錯誤了,這時候,我的一顆懸的心終於落地了。 

  我雖然出了許多汗,但是能把校園集體舞練好了,心裡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學“校園集體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校園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