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四季里最涼爽的季節,我愛如畫的秋天,我更愛多彩多姿的校園。 校園的四周是一排排挺拔的大楊樹,那樹葉多像一個個桃子呀,在燦爛的陽光下,由油綠變成金燦燦的。一陣秋風吹過,楊樹揮舞着“大手”好象在為辛勤的園丁鼓掌呢,枯黃的楊樹頁落下來,好象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一進校園的右側是兩棵蒼翠的老松樹,看,松樹爺爺穿着他那碧綠的長袍,挺的筆直,看上去很神氣。校園的西面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園裡,菊花爭奇鬥豔,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也有黃中帶紅的,還有白中帶紫的……這些菊花不但顏色多,而且花瓣形態各異,有的是細細的,有的是彎彎的……花朵有的像絨球,有的像龍爪、有的像綻開的禮花,小朵的像天上閃閃的星星。 教學樓前的草坪,是同學們的小天地。同學們踩着五彩繽紛的“地毯”。腳下便放出“刷刷”的聲音。我還挑選了又大又結實的樹葉做標本,我們還挑選了有韌性的樹葉玩杠梗遊戲,結果,葉根斷了,我們坐了個大屁蹲,同學們笑得肚子都疼了。 秋天的校園真迷人啊,我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