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中最美的一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最美的一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母校,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植物,高樓建築,一個偌大地操場,還有一個養金魚的觀賞湖。無論校園中的哪個地方,都有着許許多多美麗的一角。校園裡的花朵嬌艷欲滴,大樹翠綠挺拔,操場有許許多多活力飽滿,青春洋溢,在鍛煉的少年們,那校園中觀賞湖的清澈美麗。無論是學校是哪一角,都有着它獨特的風景和魅力。

  而在我內心中認為,校園中最美的一角便是那高高升起得五星紅旗。啊!那是我們祖國的國旗,紅色飄揚着。我覺得那一角是最美麗的。升國旗的一件非常嚴肅而端莊的事情,我們要挺直背,目光看向那國旗不斷升起。那是一件讓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而快樂的事情。而那升國旗卻不是每天都有,在每一個星期一,我們才會進行升國旗儀式。

  校園中最美的一角便是那五星紅旗了。在每一次升國旗的時候,我的內心都是非常的澎湃,我在飄揚的五星紅旗里,看到了一陣陣被風捲起地滔滔江水,在不斷的翻滾,啊!那是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啊!又是那條奔流不息,源遠流長的長江。在那五星紅旗里,我看到了我們中國解放,看到了許許多多令人激動澎湃的勝利史。那些,都是記載着我國的進步。

  那五星紅旗,是我們人民熱血拚搏的精神化成的,那是我們祖國的驕傲。在我看來,着便是校園中最美的一角,每次我一經過那五星紅旗附近,我便會忍不住抬頭仰望,我望着的是我的信仰,還有我的心愿,我感覺是多麼的快樂。那是獨特是風景,因為那一角,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得愉悅,而我每天,都會忍不住去眺望一眼,那五星紅旗的魅力,勝過於其他的風景。

  校園中,美麗的景色數不盡數,只要自己有一雙能發現美的眼睛,不管是哪,都會被我們發覺它的美。校園中不缺美,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會,便會發覺,美就在我們身邊。而不管校園那美麗的一角在哪裡,只要我們認為美,它便是美的。校園中最美麗的一角,那是我們用過內心的深處發覺美的所在,體會到那有多美。

  我喜歡校園中那美麗的五星紅旗,我認為它勝過於其他的景物。我覺得它最美,不單單是它外表的美,更是它內涵豐富,能讓我想到我們現在祖國的龐大,那不單單是一種直觀美,更是一種深刻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最美的一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最美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