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和新的希望。在上個學期里,我們班在老師的精心教育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學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在這個學期里,我們將要更加發憤學習,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們做的奉獻和父母對我們的關愛。

  初二我們又面臨更大的挑戰,因為又加了一門物理課,它占的分數比例相當大,要是不好好學,那這門課就變成一門很厲害的拉分科了!

  總的來說吸取去年的教訓,今年要改變很多,讓我慢慢道來!!

  首先英語聽力不好,這是我在英語方面的拉分項目,為了加強聽力,我要抓緊每一分鐘來聽英語磁帶,比如在上學路上、在自習之前,我都會戴着耳聽英語,所以當老師看到我這樣時,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在聽歌,不然我就太冤了

  還有,過了初二,生物和地理就取消了也就是說副課里就全剩下我不善長的科目了,那時中考……

  為了避免這樣的慘狀發生我要爭取學好歷史與政治,先要做好筆記,背好課文,這不難,因為我以前也背,最重要的是,背下來不會應用,這怎麼辦?我想是要多做題,會總結吧!(保險起見,星期一去問問老師們)

  這些小問題解決了,最主要的是語文,我們偉大的國語學不好,如果這樣勉強上了大學,是會被恥笑的!!怎麼辦那!!

  幸好來了一位優秀的語文老師,他的課十分有“號召力”。有了他,提高語文成績因該不是太難吧!!

  但學好要靠自己!!努力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