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寒假過去了,五年級第二學期也隨着來了。

老師說過,這一學期的時間很緊,再加上書的內容又多,我們得提高學習效率了。既然這樣,我們何不定一個目標等到畢業考試結束后,再和自己定的目標相比較,看看自己努力了沒有。於是我也定下了一個目標:考試的分數一定都要考到八十分以上。這個目標看上去很簡單,但一旦做起來就很難了。所以,我又給自己定了幾條制度。一、上課時不準亂講話,除了和同學共同討論問題。二、及時完成作業,不拖拉。三、上課認真聽講,要積極舉手發言。四、態度要端正,老師說的話都要及時去做。五、娛樂的時間不能超過兩個小時,不能到網吧、遊戲機廳等娛樂場所去玩。我想,做到以上這幾點,我想,考到我定的分數,不是什麼很難做到的了。但是一旦做起來,就有了難度,再加上我天生好玩,這些制度讓我做到,那也要用到九牛二虎之力。再想想,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地養育我,他們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怎麼能讓他們失望呢?想到這裡,我,我的話又咽下去了。

五年級是畢業班了,成績的好壞是關係到我畢業後讀哪所學校:我決不會辜負老師,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